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營養愛×

聽說 你那里的天氣
夏天的味道 開始蔓延了
想說 我對你的想念
淡淡的惆悵 我躲不了了

多年前的那個夏天
樓梯間口的擦肩而過
你轉身給的眼神交會
讓我從此有了甜甜的笑容

每天都期待 天空都是蔚藍顏色
天天都等待 信箱滿滿你的來信
你的出現 讓我有了傻傻的勇氣

我們的愛情
像是早餐吐司荷包蛋
配上濃濃的咖啡香
有說不出口的害羞
原諒我 不夠勇敢
原諒我 獨自享受
這份不夠重量的愛情

選擇冰凍這段愛情
距離讓我有了長長的想念
我無法對你視而不見
讓自己變成營養餐
配搭你的柳丁橙汁
幸福快樂 你我之間旋轉


** 听了我们家一号伽莅的爱情故事之后, 让我有了这次的写作灵感. 也许不能完全的表达她那份傻傻却让人心疼的爱情, 我却想说, 世上能有这般纯纯的爱情, 已经是少有的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