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身边的幸福~

四月二十二 已經是凌晨一点

有个孩子来敲我房門
和她在这里相识
也许上天早已安排
她从朋友的口中认识我
然,和她之間僅于碰了面打聲招呼
从之前的不熟悉到现在的熟络
友情开始了...
她和我分享了一些在这里的生活點滴
让我感到错愕的
原来 这里的孩子
心身灵上的问题 已超出我的想像
我之前的发现 似乎不夠細膩
透過這次的分享 我知道 我更要加油
我失眠了
辗转难眠 难以入睡
脑袋里有的 是刚刚孩子和我倾诉的其中一段对话
在我脑里转换成了影画 一直一直在上映
一扇門後的故事情節
讓人期待也讓人擔心 難以釋懷

孩子因為朋友面對的難題來和我聊聊
她所說的那個孩子
行為舉止 讓身邊朋友 喘不過氣
她們說并不厭惡 喘不過氣的感覺
有的是 更多的擔心 更多的心疼
那個孩子
喜歡畫畫 和朋友一起分享
可以因為畫畫開心 可以因為畫畫傷心
透過畫畫 完成的畫面讓人有無邊的想像空間
我看了這些畫......


人們常說
鴿子 = 和平
但是我說
鴿子 = 安全感

偶然的機會
她幫我提了幅畫
了解的更深入了

我想說
透過這樣的經驗
我發現
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身邊
有了一班可愛的孩子
她們帶給我的
是用再多的財富 都無法換代的
帶給我的笑容
帶給我的歡樂
帶給我的擔慮
我統統都收了起來

和那個孩子比較起來
!我~真~的~很~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