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 damn ~ !!!!!


無處可躲 你終究還是來了
離開多年 重新遇見你
命中注定 我還是得碰上你

從前沒給機會 沒試著了解
我知道 我不該
你可知道 你對我的傷害
有多深 有多痛

我嘗試了解 我嘗試給彼此機會
夜深人靜 觀察你 了解你 一一的把你解開
星空月影 我就是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
把你看了又看 ........
雙眼閉上 滿腦子都是你

.........你卻狠狠的把我當掉......
xxx 數學啊 數學.......

我的天啊!!!
我的數學竟然不及格.......
實在是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