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領悟。



昨天, 孩子無意中的一句話, 在我腦海里......盤旋久久!

沒有很想要, 因為, 感覺沒什么好留念的......
也沒有不想要, 因為, 感覺至少有我想要珍惜的......


乍聽之下, 它是矛盾的!

但是, 認真的想了想......這是孩子真實的想法. 我延伸這感覺...領悟了一些些的......領悟~

人與人之間, 到底要如何核對, 才能找出之間的相處方程式.
這套模式需要多長的時間才會生效......


和孩子們相識, 相處, 我感受了職場上勾心斗角之外的單純, 真誠. 他們給的, 會讓我的煩惱關機.


他們笑, 我會笑,
他們哭, 我會心疼......
他們不在身邊, 我會空虛,
他們沒聲音, 我會寂寞......
他們沒出現, 我會擔心......

終于了解了. 想珍惜的, 是這份難得的緣分.
身邊的人, 境, 事, 物, 會變......
唯一不變的, 也許只有鎖在心靈深處的回憶~


孩子們, 謝謝你們~
為我的世界, 抹上色彩.

0 意見: